close

拖了好幾天的食記終於要發文哩!!!

IMG_4270.JPG  
之前發文了一篇姐妹的逍遙聚會篇就有提到了這家義法餐廳喔!!

而且那天過的超貴婦的啦!!
隔天還衝去高雄的小花花!!(小花花也會發一篇食記喔!敬請期待

其實拖了好幾天...我有點忘記我吃了什麼!!!!(腦袋瓜記不住那嚜多了,照片由於是縮圖所以好像都不大張!!下次考慮用原圖好了

廢話不多說!!就先放上照片來給大家看看啦!!


IMG_4237.JPG  是前菜沙拉!!馬鈴薯泥搭配蝦肉口感綿密又帶點QQ蝦肉!(大獲姐妹佳佳好評+1

IMG_4238.JPG我的特調咖啡(這是餐點附的飲品有紅茶.綠茶.咖啡可以選擇!味道還ok有咖啡香氣喝起來很順口!

倒是姐妹點的奶茶不合她的味蕾,她覺得太淡了點!(忘記幫她的奶茶也來一張照片了!!

 IMG_4239.JPG 濃湯~那天好像是櫛瓜濃湯的樣子!!表面有雞肉跟一片櫛瓜,還不錯喝!

IMG_4240.JPG 佛卡夏麵包也是鬆軟可口!!有附奶油要趁熱熱時塗上去才好吃喔!(但千萬不要塗太多,可愛的佳居然把奶油通通給它塗在麵包上,滿滿的奶油可是有嚇到我!!這是錯誤示範小朋友要記得不要學習阿!!!

IMG_4241.JPG 佳佳點的法式紅酒燉牛頰肉,算是一道經典菜色,加入許多蔬菜一起熬煮,看起來很好吃,偷吃了一口牛肉真的是有煮到很爛不用用力去咬但是卻又沒有太老! 

IMG_4243.JPG  我點的南法櫻桃鴨佐苺果醬!!!當初一看到那名子就決定試看看,因為其實我本來是想點美國肋眼佐玫瑰鹽
下次在去吃牛排,其實份量還滿多的!!!我居然還吃不完(嚇到,因為我可是胃口不小的女孩阿,難道是當天吃太多東西QQ
鴨肉是建議說大概在7分熟,MENU上都有附註!鴨肉是呈現有點粉紅色的粉嫩,表皮有烤過的那種酥脆不會太油膩,鴨肉也很嫩吃起來剛剛好,搭配莓果就有不同的味道,旁邊還有一個很像是派還是??我不知道那是殺咪,但是上面有烤過的濃濃起司,我還滿愛的起司的阿!!起司下是一層層的餅皮裡面還有搭醬料,皮很Q很像是千層派那種餅皮,佳佳則是說像是蛋餅皮啦XDD,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感受囉!

IMG_4275.JPG  這是甜點烤布蕾~~~我最愛甜點了在整嚜飽都要留一個吃甜點的胃阿!!表面是酥脆的焦糖底下是綿密的布丁有層次的口感!!(吃了很多家的烤布蕾這裡的的焦糖最脆了!!我根本是愛吃糖的螞蟻阿

介紹了餐點後來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的裝潢吧!!
IMG_4252.JPG IMG_4251.JPG

 IMG_4266.JPG另外為什麼會有這張了!!因為我就是喜歡亂拍東拍西,這其實是它的天花板啦XDD我以前有想過要把我的小工作室天花板也用布訂成這樣子耶!!

IMG_4263.JPG 座位旁牆壁上的小燈可以打開會有黃光的fu,我想晚上打開应該會很美!

IMG_4264.JPG 一走進門去就可以看到這台紅色偉士牌老車!!它給我有一種復古fu(其實我們很想去跟它一起拍照阿XDD

IMG_4288.JPG 外觀XDDD吃飽出來後有飄了小雨了,就趕緊拍了一下要出發去下一地點了(所以沒有拍正面真是拍謝~

請原諒我不專業的食記介紹,但是這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喔!!


喜歡吃西餐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!平常是有商業午餐的喔!!(只是我去的那天是假日所以沒有XDD

另外用餐會有人幫你拍照喔!!!

我比較習慣自拍,被人家拍照表情就很僵!!!!(會放在帕利澤的FB,真的有放上去我看到照片時,大笑出來因為我表情真的好僵XDD,一開始佳佳被拍時我還要她不要緊張結果是我自己臉僵!!!

IMG_4276.JPG  IMG_4278.JPG  這是送的明信片喔!還滿美的! 下次用餐憑這張明信片有打9折喔!(但是要注意我有看背面是寫這張的優惠時段時Pm17:00~Pm21:00!!

附上地址地址:台南市崇仁街58號
電話 :06-2894262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公休日:無
停車 :路邊停車(因為是在世界帝心所以附近也有很多家餐廳路邊都有停車格喔!!
價目表:FB網站有(可以上FB臉書打上〝帕利澤〞就可以找到了!!

台南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!!

 

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